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级行管一班:“青春共战疫 停课不停学”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作者:陈熙纯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3时,在团支书党川博的主持下,行政管理1801班全体同学齐聚一堂,召开“青春共战疫 停课不停学”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党川博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部署,随后采用小组讨论的模式,集中智慧,充分表达同学们的意见与观点。作为小组代言人,党川博首先发言,他阐述了我国的疫情史,并道出了从总书记讲话中获得的自我体悟,他提醒大家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王雪楠同学也讲述了小组讨论成果,她针对疫情期间科技研究方面做出了概述与评价,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个小组成员都展现了独有的见解.



  如何在此特殊时期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紧迫感?班委特意为同学们请来了富有SIT大赛经验的石一琨学长,请他向同学们传播宝贵知识经验。交流过程中,石一琨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准备、大赛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将更多宝贵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与研究之中。发言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了解到了更多细节,收获满满。党川博提醒同学们:宅在家的时间充裕漫长,这应是我们大学生努力学习、充实自我的良机。同学们借此机会在线上交流了学习网络课程的心得体会,并集中展示班级优秀笔记。

  活动的最后,党川博指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同学们丰富的知识来源,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在家学习的宝贵时间,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班团活动,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国家和共青团对我们的关切与期望,体会到疫情期间社会对于我们的期待,将加紧时间投入到学习与提升自我之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