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9级行管一班:入党推优明理想,争做时代新青年

时间:2020年03月21日 作者:王忆 浏览量:

3月21日,行政管理1901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入党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方晶主持。



推优工作开始前,方晶同学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下开展。

鲁家琪、郝颖等八位同学依次发言。从对党的基本认识、入党动机、自身成绩与不足等方面进行阐述。鲁家琪同学说到:“作为祖国新时代的青年,此次疫情又何尝不触动了我的心?我也想像新闻报道里的那些白衣天使一样,冲在前面,为了人民,不惜牺牲一切。可怎么去做呢?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最好的选择。”



支部团员结合发言同学的日常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王忆、鲁家琪两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两位同学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坚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团支书方晶总结道,本次入党推优有多位同学积极参加竞选,这表现出班级同学高涨的入党热情。入党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推优大会使全体同学对党的了解,更加强了同学们积极主动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行政管理19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能够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家国建设不懈奋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