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忆伟人风范,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王琦珑 浏览量:


10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追忆伟人风范,传承红色基因 ”党课在天马园区二区三栋小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王浩主讲,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讨论。

本次党课以“学习伟人毛泽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切入点。王浩分别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方面向我们讲述了毛主席克己奉公,坚守理想,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党课过程中,王浩用一个个小故事,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克勤克俭、鞠躬尽瘁、勤勉致知、大公无私、矢志造福人民的伟人毛主席形象。补了又补的睡衣、读了二十多遍的《资治通鉴》、对待子女的深情与严苛......王浩从毛主席为核心的一代领导人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出发,引导大家思考“我们为什么要出发”,要自觉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学习过毛主席的先进事迹之后,学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活动最后,王浩结合学员们的发言,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在学习毛主席先进事迹的过程中,每位参与党课的同学都应该深入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的中国现代化建设拼搏奋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