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成立学术研究所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按照研究方向正式成立政府管理与创新、城乡发展与环境治理、公共健康与社会保障、公共政策与社会治理研究所等四个学术研究所。






李连友院长宣读研究所所长任命名单为各研究所所长陈少威、王斯亮、江海霞、胡赛全颁发聘书。李连友院长结合我院科研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我院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分别从四个方向研究所成立背景、意义等方面做了讲话,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所筹备过程。他指出,各研究所的团队构成兼顾了学科规模和学科发展,学术研究所的成立必将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上,李连友院长还宣读了我院第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名单,郭渐强教授担任教学委员会主任。李连友院长表示,第一届教学委员会的成立,预示着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教学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