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杨锦滔 李化敏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专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师生服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由院长李连友同志、副院长徐莹(民主党派)主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院长李连友同志从公共管理学院刚成立的背景切入,阐明了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同志 “初心与使命是什么”、“怎样为教职工服务”、“怎样为学生服务”的问题。李连友同志在发言中强调,要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为全院教职工服务。学院要做实做牢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将专业学科运行好;引导并帮助老师们制定好职业规划,明确公共管理学院的主流在哪里,特色是什么;将老、中、青教师结合起来,营造严肃、宽松、活跃的科研氛围,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同时,就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身心健康、品质塑造、学业发展、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与建议。



随后,徐莹副院长(民主党派)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从学院学科发展的实际出发,就“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的同志就两位院领导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

最后,第三督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同志作总结发言。鲁阿庆同志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中的精心部署与安排,同时建议学院重视典型的挖掘,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并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勇于担当,做到知行合一、踏实有为,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