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行政人员赴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刘海源 王浩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六人在付蓉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开展调研,为刚刚组建的公共管理学院收集建设经验。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刘季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美玲、教学科研学科办公室副主任钟惟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潘孝楠、院培训部主任王竞晗、资料信息和网站管理办公室曹浦松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付蓉芬代表调研团一行表示感谢,并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刚刚成立,希望从各项工作都在全国领先地位的兄弟高校学院学习取经”。双方就学院机构设置、党务工作、学生工作、教务工作、对外培训工作等方面逐条缕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季平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务工作基本概况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优秀的关键就在于严格落实、执行各项制度”;潘孝楠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介绍了在本科、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王竞晗老师结合几年来培训规模的变化,对学院对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曹蒲松老师则就学院资料信息与网页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



调研团一行六人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互赠礼品,刘书记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研讨室、各行政办公室布置、图书资料阅览室以及学院文化氛围营造的设置等。参观过程中,调研团各位老师仍就学院建设各方面的细节同对方进行细致深入地交流,征询更多学院建设建议与各项工作开展经验。

调研团一行又拜访了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竺乾威教授,就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竺教授提出了许多非常有意义的建议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公共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