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张婷 浏览量:



2019年11月28日晚,2018级公共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罗小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孔心悦主持。

申请人罗小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第一介绍人李明同志、第二介绍人苏艳红同志分别介绍了罗小江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李贝贝介绍了对罗小江的座谈和政审情况:经过党支部考察,与本人、群众谈话,了解到罗小江同志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清白,均无历史问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是否接收罗小江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认为罗小江同志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罗小江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态: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服从党组织领导,处处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李贝贝对罗小江同志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思考预备党员的标准和要求,重点放在入党后的打算,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