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周杨康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财院校区水上教学楼610教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朝阳主持,学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讨论学习。

郑朝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华梦而奋斗努力!”的号召。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指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我们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奋斗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最后,郑朝阳总结:“作为一名公共管理学子,要时刻关注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思想作为指导我们生活与学习的思想武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