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张婷 浏览量:

11月29日晚,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东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李贝贝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贝贝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指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相关重要思想,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抓好专题会后的问题整改,推动支部同志团结前进,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工作。各位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对自己进行剖析。 “我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由于身体原因,经常缺席一些党支部的活动”……会上,同志们的自我批评都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态度诚恳,认真揭短,大胆亮丑。

李贝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既让大家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又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