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指导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主题党课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杨锦滔、程聪慧、万旋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民主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全程参加并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李连友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程聪慧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



在主题党课环节,程聪慧以《初心不渝、奋斗不止》为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程聪慧从“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自觉对标对表对单,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好氛围。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同志发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发表讲话,对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本次主题党课的形式、过程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汪卫斌指出,公共管理学院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等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付蓉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汪卫斌副校长亲临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指导党课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付蓉芬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开展专题党课、自主学习、交流研讨、调研走访、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并列席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