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王浩 浏览量:


10月29日晚,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在法学楼216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会议,我院2019年下半年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王浩为各位发展对象分发了入党志愿书等材料,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准确地填写各项基本信息,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如实交代个人真是情况。随后,王浩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材料填写方面的各项问题,并着重强调了从2019年上半年开始发展党员的新的工作要求,“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要严格审视自身,认真剖析自身思想上、生活中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的方面,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积极学习,对标共产党员的标准,锤炼个人品性,提高个人政治素养”。

王浩还针对每年新发展党员预审材料常见问题着重强调,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严格把好党员发展材料审核关,并提醒务必交按时收齐材料并交由院党委进行审核。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