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王浩 浏览量:



9月30日中午12:30,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院党务与人才发展办公室主任杨锦滔、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锦滔对学院党委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阐释,要求各学生生党支部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制定好各支部下半年的组织生活计划,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支部“五化”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浩就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的推进表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从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过去一年的表现和现在的思想状态,做好党员发展的工作。

会议最后,杜倩博强调,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更要加强对原文、原著的学习,要对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报告进行精读、细读,理解原意和原因,在知识上扩充,在精神上领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