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量:

11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

副院长雷玉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开展了交流研讨。

院长李连友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这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对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将有关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要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时要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宣传,提升学习影响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