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研究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9月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研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6办公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微党课的程序进行。支部书记就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办实事情况以及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述职。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剖析了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列举了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身边群众做了实事好事的事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认为行政管理研究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热情高涨,成效显著,能够有效地将学习教育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产生了征文三等奖、先进党支部、青年示范岗、优秀教师、优秀指导老师等成果,支部成员能够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正式制度和非正式制度、中国共产党百年机构设置规律、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内集中教育、建设什么样的党以及怎样建设党等问题进行系统深入思考。同时,党史学习的广度、深度和厚度还不足,形式还不够多样,成果还不够丰富。行政管理研究党支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自觉性,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