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决策仿真实验・服务计划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量:

1)项目持续建设与服务计划

1) 持续改进和更新项目教学功能,丰富实验内容、细化实验操作;

2) 完成实验教材、操作细则、教学管理、教师培训等全方位教学体系建设;

3) 举办项目组成员与校内外教师研讨交流会,普及与推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4) 组织学生开展实验项目竞赛等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挖掘学生应用潜能,提升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2)面向高校的教学推广应用计划

1) 2021年面向本学院学生;

2) 2022-2023年向有实验教学需求的本校其他学院进行推广;

3) 2024-2025年向有实验教学需求的省内其他高校进行推广。

通过以上推广计划,预计年均服务学生人数可达1000人。


3)面向社会的推广应用计划

在完善面向高校的教学服务后,力争与地方政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学生与公务员等群体共同参与行为决策仿真实验的教学项目,充分发挥虚拟仿真实验在政府部门与公共组织中的实践应用功能,提升实验项目的综合社会效益。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