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快乐起航”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作者:赵欣、贾克媛、张思琪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2023年10月25日上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给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以“快乐启航”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

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目的,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以及团辅课的课堂纪律和要求。



在微笑活动环节,同学们随机与周围的伙伴握手,开展自我介绍接龙活动,分享对研究生生活的印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渐入佳境,欢呼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与温馨,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



接着,杨老师组织小组成员开展哑巴作画活动,同学们在同一张画卷上自由发挥想象力,进行无交流绘作。最终呈现出了令人赞叹的作品,彼此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活动的最后,杨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组织全体同学围成心形形状,进行真情“告白”:“感谢我的伙伴们,感谢你们的倾听与分享,我会努力成长。”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