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段博文 浏览量:

11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主持,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班全体同学参加。

正式的活动开始前,杨老师通过“贪吃蛇”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按照杨老师的指令,全班同学被分成了六组。每位成员按照顺序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和理想,并依次复述前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之间变得更加互相了解,也更加亲近。

接着,杨老师给每位同学发放了纸笔,让大家写下来入学以来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最不喜欢的事情和最希望的事情并且分享给其他人。  

活动最后,杨老师让同学们写下了对身旁朋友的祝福,并且再让每组成员组成了一个圆圈,大家十指连圈,说出了对彼此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增强了凝聚力,也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