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李建城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学院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会议在综合楼406顺利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出席本次会议,对2019级本科生进行了以“心理健康与生涯发展”为主题的讲座指导会。

首先,杜倩博副书记通过列举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困境的相关案例,向同学们说明积极向上的心态与适度合理休息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适度放松休息。随后,闫振振老师以疫情期间居家抗疫为引,指出同学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最后,闫振振老师组织同学们做了一些小游戏,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体会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辅导,2019级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学习相关心理健康知识,积极解决自身或他人存在的问题,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向上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