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 浏览量:


8月26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财院校区水上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兼职辅导员郑清清主持了本次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本科学校和兴趣爱好等等,并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张诗航同学有关吃喝玩乐加学习见解十分精辟,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此外,还有本科来自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五人团联袂介绍,每个人既有各具特色的个人介绍,也有精彩纷呈的团队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自我介绍过后,紧接着开始甄选班级标语。同学们积极思考,各抒己见,最终经全体同学讨论后,定下了响亮而又雅致的标语:公管苍苍,兼济泱泱,一九学子,破浪湖湘。

见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及《湖南大学校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用心地去吟唱。最终,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见面交流活动在昂扬的歌声中结束了。



经过这一次见面会,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相互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定下了班级标语。相信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班级同学之间能携手共勉,共同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