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师生篮球赛:公管院VS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雷梓瑜、雷源 浏览量:

2022年9月24日晚8:30,公共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师生篮球赛的第二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公管院对阵设计院。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以33:26战胜了设计院。



热身完毕后,双方球员在场下进行排兵布阵,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们火力全开,我院球员跳球后迅速拿到球权并组织了一波有力的进攻,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8:14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攻防场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对方连续得分的情况下,我院球员们在场上保持稳定,通过巧妙的传球、灵活的走位、熟练的战术配合,带球突破三步上篮。终场哨声响起,我院以33:2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纵观全场,我院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球球必争,在遇到困难时互相加油打气。每一粒精彩的进球、每一位球员积极地拼抢与防守都得到场下观众的呐喊和鼓励。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