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院第四次研究生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浏览量:


关于召开我院第四次研究生大会的通知


学院各研究生班级、团支部: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会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开展,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组织的竞争力和凝聚力,根据《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湖南大学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湖南大学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我院拟于近期召开第四次研究生大会,听取、审议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2-3名,其中执行主席1人负责牵头开展工作,主席团成员1-2人。


二、申请条件

申请参选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需满足如下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学术道德和公民道德规范、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谦虚谨慎、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学业优良、学有余力,课业成绩符合要求。

2.应为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3.研究生入校以来具有班长及以上研究生干部任职经历(包括班长、班级团支书、年级长、年级团支书、研究生会部长、主席团成员等),或在本科学习阶段具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或相同层级岗位工作经历。

4.乐于奉献,能够出色完成学校和学院交托的任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自行填写申请表(附件一),并于截止日期(9月6日晚6:00)之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至大会筹委会工作邮箱2649278940@qq.com

四、候选人产生程序

1.自愿报名。有意向参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自愿提出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发至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大会筹备委员会对所有报名者的各项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3.面试。由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者的思想政治、综合素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思维水平等情况进行面试考察。

4.公示候选人名单。学院将通过面试的候选人名单公示3日。

5.公布候选人名单。经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候选人资格的,学院正式公布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五、参会人选

本次大会原则上要求学院全体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参加。考虑到2020级、2021级研究生可能有部分同学由于课题、实习等原因无法及时到场,为保障大会的开展符合《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要求,现对各班级参加第四次研究生大会的最低人数做出规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二。参会班级需由本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担任负责人,由该负责人确保本班参会人数不低于既定人数,确保有意向参会的同学参会,并填写本班参会人员名单(附件三),于2022年9月9日晚9:00之前发送至研究生会工作邮箱2649278940@qq.com。


六、联系方式

杜倩博  筹备委员会主任 0731-88821399

杨锦滔 筹备委员会副主任 0731-88821399

吴高鹏  筹备委员会副主任  18842470457



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研究生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五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