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召开“远离危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5月6日晚八点,公共管理2019级硕士班借助腾讯会议召开“远离危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分为安全教育知识分享和主题讨论两个部分,由班长黄家晨主持。

首先,黄家晨通过PPT展示向大家讲述了远离危房的重要性,并如何识别可能坍塌的建筑、建筑坍塌后如何自救等安全知识,并与班级同学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之后多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过天瑶表示“远离危房有利于保障自身安全,不仅自己要远离危房,也可以劝阻身边的人不要靠近危房”,胡芳倩表示“之后会提高建筑安全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从而提升自身识别危险和应对危险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远离危房”安全教育主体班会活动,全班同学深刻认识到了远离危房的必要性,对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后续将积极主动地自主学习相关的安全知识。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