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途告白湖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法学楼404会议室举行“研途告白湖大”师生座谈会。院长李连友、院党委书记付蓉芬、院校友会主任李金龙、副院长雷玉琼、副院长徐莹、副院长谭海波、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出席会议。会议由杜倩博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讲话,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时常感怀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学校的培育之恩;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开阔的眼界,不断吸收新知识以提升自我修养;三是希望同学们面向未来,树立高远的目标,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最后,付书记祝愿毕业生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或者深造学校继续砥砺前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各位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以及导师的感激之情,并畅谈了自己研究生生涯的收获与成长。同时,他们向与会领导们提出了关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宝贵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进行一一回应,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院长李连友对我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提到现阶段我院致力于完成“六个一”目标,即一个全国一流本科专业、一个博士重点学科、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本公开的学术期刊、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以及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除此之外,他借用大树理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经受的住风霜的磨练,具备坚定的信念,不断向上生长走坦荡的阳光大道。他勉励毕业生,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终点,但一定也是另外一段旅程的起点,愿同学们都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成为栋梁之才!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