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我和我的湖大”毕业印记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浏览量:

毕业季匆匆而至,

所有的散场,惋惜的不是分别

那些或繁或简的毕业礼物

每每道来总是让我们热泪盈眶

所以无论以后的你

从事什么行业,在城市的哪个角落

请记住,有个地方,有我们的青春

有我们一起走过的暖暖小时光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李贝贝

在去图书馆“肝论文”的路上,发现学校开的花都是爱你的形状,繁忙而又充实。愿你保持生活的热爱,看见生活的美好。愿你春赏繁樱,夏观夜星,秋见霜菊,冬遇初雪,在人间的扬尘里,只看得见美事!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郑清清

作为助理辅导员某天的日常,作为研究生代表前往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致敬共和国勋章院士袁隆平爷爷。很幸运当时站在袁老旁边,留下这张宝贵的合影,如今两年过去,在前几天听闻袁老仙逝,十分难过…国士无双,稻香长存!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刘静

优里快递前的这片绿林永远都是这么盎然。每次学习过后,拿个快递放放风,总有漂亮小姐姐在这里拍照,真的十分养眼。虽然偶尔也会因为游客拥挤而烦躁,但真要离开了还有点舍不得,希望湖大的绿树长青,街道永远热闹!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张婷

2018年12月30日,下了一场大雪,为湖大装点上了白色,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郑珊

2019年12月,有幸跟随学校扶贫小组参与四川省贫困县退出评估项目。短短半月时间,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不容易以及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改变,很幸运能为国家事业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叶静

湖大小白楼,师门的“秘密基地”。三年来,大家在这一起开心过,迷茫过,奋斗过,感动过……感谢相逢,愿多年后我们仍能老友聚旧楼。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何笛瑜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麓山南路夜空的星星刹住脚,照亮了你我。夏天的遇见就在夏天告别吧~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苏艳红

新时代新气象,惟奋斗者强,惟逐梦者勇,惟奔跑者胜!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体育馆~东方红广场~登高路~岳麓山~爱晚亭~观景台~一路足迹见证着我们团结接力的“征程”。扛着党旗,奋力奔跑,朝着山顶,极速前进。以坚定信念指引方向,在努力奔跑中不忘初心,你好,我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何雅萍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爱晚亭的枫叶有说不出的美,还有说不完的故事。以后再到爱晚亭,脑海里都会浮现我们四个“傻蛋”的快乐时光。借枫叶“红”祝大家“红红火火”,前程似锦。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何嘉瑜

银杏染深秋,又是一年叶落时。每年深秋时节,教学楼旁的银杏树美得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王丹

湖大三年,爬过无数次的岳麓山,而雨后的岳麓山独有一番风味,深得我心。雨后清新的空气,浸润了整个山林,我们贪婪的呼吸着。远观岳麓山顶,烟雾弥漫,放眼望去,就像一副巨大的画卷,那么宁静,那么安逸。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邹芳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汤曼钰

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