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王浩、刘昱呈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中楼106教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场。中午12时30分,预备会议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浩以及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上,14位竞选第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自信而热情,分条缕析地阐述个人优势,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规划,表达着对参与第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向往和信心。候选人们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下午16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教学中楼106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湖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马华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杨锦滔、法学院团委书记刘璇子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浩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竞选第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候选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杨锦滔致大会开幕辞。校团委副书记马华华代表校团委上台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期望第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在未来一年里踏实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随后,代表大会组委会成员张准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杨翱飞做《资格审查报告》。各项报告依次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后,大会公布《选举办法》,王浩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后,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责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出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在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的严谨工作下,大会选举王浩同志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蕙、马旭、邢梦阳、段瑞洋、费梓萱、刘思逸、刘勇杰、华蕾8位同学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付蓉芬书记上台与当选分团委、学生会委员握手并表达祝贺。



付书记在致闭幕辞中鼓励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我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不负众望,坚持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踏实的作风,胸怀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充分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传统,务实创新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写好我院学生工作的开篇之笔!”下午18时许,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应牢记学生干部责任使命,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责,热心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学院团学工作的排头兵,写好学院团学工作的开篇之笔,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