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青春礼赞·祖国华诞”湖南大学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石一琨 浏览量:

6月12日晚,由湖南大学党委工作部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青春礼赞·祖国华诞”湖南大学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复临舍201报告厅顺利开展,我院代表队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挺进决赛现场比拼。



决赛共分为分为两个阶段、六个环节,答题阶段分为初露锋芒(必答题)、同心协力(智囊团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最后一搏(风险题),互动阶段分为场外亲友团问答题和观众互动。题目围绕党史国情设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竞赛阶段,我院团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在必答题、抢答题阶段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同时,互动环节的比赛同样激烈,团队智囊团积极参与答题互动,为队友献出“锦囊妙计”,不断为团队增光添彩。在最后风险题答题的环节中,我院队伍自信昂扬、大胆拼搏,表现突出,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喝彩。最终,“行管六虎”取得了决赛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龚翔老师赞扬我院“行管六虎”队有勇有谋、敢于挑战、敢为人先的精神,并为我院队伍每个成员“点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展示各学院的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党史国情氛围。我院学生党员也将借此机会,广泛开展支部层面上的党史国情知识竞赛,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知识储备,在学习和比赛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