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作者:李释然 浏览量:

4月15日,我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就做好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研究所所长出席会议。



会上,付蓉芬书记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会议精神,接着,李连友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2020年就业总体情况,并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下阶段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李院长指出,面对当前形势,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扩大专业影响力;创新招生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招生生源质量。李院长总结道,学院各级领导要关心关注招生工作,群策群力,认真学习学校招生政策相关内容,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学院招生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学院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分析研判了2020年招生工作形势,对招生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前瞻思考等目的,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校、学院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