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就业线上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线上求职就业指导工作,3月1日下午,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就业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杨锦滔老师、王浩老师和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杜倩博老师从树立正确的毕业生心态、积极参与线上招聘、适当调整期望值、抓紧时间做好毕业论文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杜老师强调,毕业生就业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但我们应当对总体就业形势充满信心,同学们应当坚持积极、稳定的就业心态,密切关注多种渠道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并着力提高网上应聘面试的相关技巧。杜老师还特别提到了短期策略与长期策略相结合的问题,强调考博士或公务员的同时,要了解现阶段的就业政策,抓住当下就业机会,敢于接受基层历练、增加阅历,为以后的公务员考试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毕业班辅导员杨锦滔老师、王浩老师介绍了当前学校教学、就业服务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做好毕业、就业各项准备,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不得提前返校,做好日常信息打卡填报工作,如需办理各项手续需要联系辅导员完成;二是要求同学们抓住并利用好就业信息网、公务员考试等网站信息,主动出击把握机会;三是要求同学们经常联系毕业论文导师,按教务安排完成论文撰写。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各自具体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