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会第19期|探源政府回应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赵晨晗 浏览量:

5月22日,2020级MPA周末2班在综合楼学术斋举办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学术午餐会。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是“探源政府回应”,伍雪峻老师与数十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度过了一段愉快且充实的交流时光。

12F36

主讲人:伍雪骏老师

伍老师从什么是政府回应(What)、政府为什么要回应(Why)以及政府如何回应(How)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政府回应的相关研究。面对老师提出的“我们能在政府回应方面做些什么?”的问题。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提高政府回应质量及满意度、从微观层面出发考虑回应对象的需求、如何在不增加行政成本的情况下提高政府回应质量等方面和伍老师交流想法、探讨困惑。

18EF4

午餐会现场

此次学术午餐会为师生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公共管理在实际应用方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非常期待下次的午餐会。

17C83

午餐会合影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