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学位论文开题及写作”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胡芳倩 浏览量:

为严格执行我校关于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10月15日,“MPA学位论文开题及写作”主题讲座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何文老师主讲,2019级MPA集中班班主任何韵老师及全班90多名同学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同学们最关心、最急需了解的问题进行。从论文的选题来源、选题类型到开题报告的撰写,以及写作中要注意的一些细节,何老师一一详细专业阐述。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的讲座笔记写得满满当当,听者、讲者上下互动,有问有答。


72811

何文老师



C9810

何韵老师


最后,同学们热烈讨论,踊跃提问,求解自己现阶段遇到的学术难题。何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深刻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体会:讲座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了学生学术动力,强化了学生将工作实践与理论学习的深度思考与融合。


FA459

同学提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