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未来可期▕2019级MPA周末班班委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2019级MPA周末班班委 浏览量:


2019级MPA周末班班委成员介绍

湖南大学2019级MPA周末班是由90余名同学组成的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起开展学习,丰富课外活动,加强联系和互动。由六名同学组成的班委,则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做好服务工作。

 
             


姓名:郑腾飞

年龄:26

星座:摩羯座

爱好:爬山、阅读

所在单位:长沙市中共浏阳市委办公室

想说的话: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韶华未逝,做自己想做的事。重拾课本于岳麓山下,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交三湘四水的朋友。立足班委、服务同学,让我们一起开心求学、快乐成长!祝愿集中班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姓名:郭佩

年龄:26岁

星座:摩羯座

爱好:一切有趣且好玩的事

所在单位: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想说的话:大家准备好了吗?未来三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闹腾!一起成长!一起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祝愿集中班的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姓名:韦允亮

年龄:26岁

星座:射手座

爱好:跑步、看书

所在单位:岳阳市湘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想说的话:自五湖四海而来,相聚于岳麓山下,这是缘分,更是福分。人生中最难得的事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碰到了志同道合的你们,一起走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共进,阔步前行,与大家一道努力营造温馨、幸福的2019级MPA大家庭,在这里共度一段轻松、惬意的校园生活。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最后,祝愿大家在未来3年忙碌而充实的学习中,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祝愿集中班的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学习委员



 


             

姓名:刘子慧

年龄:26

星座:天蝎座

爱好:爬山,游泳,旅游,看书、电影,画画。

所在单位:岳阳市中共湘阴县委办公室

想说的话:“百战归来再读书,千帆历尽仍少年”。毕业后发现自己最怀念的还是校园时光,感谢湖大重新赋予了我学生的身份,回到心心念念的课堂继续学习,也感谢老师、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使我有幸成为班委中的一员,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能为大家做好服务,和大家一起参与到好吃的好玩的有趣的活动中,共同创造更多更美好更甜美的回忆!祝愿集中班的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文体委员



 


             

姓名:曾庆超

年龄:31

星座:射手座

爱好:篮球、吉他

所在单位:益阳市南县青树嘴镇人民政府

想说的话:很荣幸能够在湖大与优秀的各位同窗学习,向优秀的老师学习公共管理知识,这是我们的缘分。感谢中心及同学们的认可,让我担任2019级MPA周末班生活委员一职,这既是幸运也是挑战,希望在未来的三年中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大家一起建设好我们的班级,也欢迎大家对我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批评。祝愿大家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身心愉快,祝愿集中班的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生活委员



 
             

姓名:何敏

星座:天蝎座

爱好:阅读,旅行。

所在单位:潇湘晨报社

想说的话:岳麓山下,桃子湖畔,很高兴认识这样一群有趣的新朋友。希望在未来三年里,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开心,一起在湖大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最后,祝愿集中班学委早日找到女朋友!

宣传委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