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促教,静待花开 ——湖南大学2021年MPA第一批学生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胡芳倩 浏览量:

经过精心筹备,2021年5月29日,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本年度第一批学生论文开题答辩活动顺利完成。151名学生和18名专业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5066C

本次开题答辩分为九个小组有序进行,在答辩过程中,每位老师本着“以严促教”的原则,从理论基础、思路框架、结构安排、样本选取等内容对论文选题的质量层层审查和把关。

87FFC

答辩由“学生自述”和“师生互动点评”两个环节组成。每位学生通过PPT展示,依次从依据、背景、意义、技术路线、创新点和难点等方面介绍自己的选题。各组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地指出每位同学选题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要求,从不同角度对论文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每位学生论文写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5361E

答辩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悉心点拨使他们进一步明晰了写作思路,为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增添了信心,必将认真汲取老师们给予的宝贵建议。

515B0

开题是学位论文研究工作展开的起点,对研究工作起到定位作用,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评委老师悉心指导,学生认真配合下顺利完成,为学生们指明了论文写作的正确方向,也为后续MPA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学生不断学习、钻研下,众多MPA学员的研究之路定会繁花似锦、一路欢歌!

140DC

第一组师生合影

1A1E9

第二组师生合影

15232

第三组师生合影

191EC

第四组师生合影

11A3B

第五组师生合影

11AA4

第六组师生合影

158F7

第七组师生合影

11AF0

第八组师生合影

178BC

第九组师生合影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