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21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构建凝聚共识力量、实现互助合作的校友工作体系,经学院研究决定,并提请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审核批准,“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于2020年6月正式成立。我院校友会由李金龙教授任会长,MPA中心执行主任颜克高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副教授任副会长,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释然任秘书长。

当前,我院校友主要包括:(1)行政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专业、政治学理论专业研究生毕业生;(3)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生;(4)公共管理专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5)修读我院历史上所开设第二专业的学生;(6)曾在我院上述各类别、各层次专业修读的学生;(7)其他。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将积极搭建校友与在校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营造广大校友一家亲的文化氛围,促进我院校友事业繁荣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大学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联系方式


姓名

分会职务

联系方式

李金龙

会长

lijinlong8882921@163.com

颜克高

副会长

Kgyan@hnu.edu.cn

杜倩博

副会长

duqianbo@hnu.edu.cn

李释然

秘书长/全日制校友联络办公室联络员

0731-88821266

刘菲彦

非全日制校友联络办公室联络员

0731-88821218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