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刘盼副教授团队召开“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专题组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裴聪琳 浏览量:

学术诚信是保障学术研究健康发展富有成果的根本性规范,是守望学人成长的前提性规范。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各导师组召开“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专题组会,就学术诚信问题展开讨论。




20211119日下午,刘盼老师组织学生于公共管理学院院楼召开“科学精神与学术规范”专题组会。首先,同学们向老师汇报最近的学习、生活状况,提出各自的困惑与问题,刘盼老师一一予以解答;接着,刘盼老师向同学们以最近的学术不端事件为例,向大家分析了学术论文造假对研究者个人和整个学术圈带来的危害性及严重性,并重申了后续的开题报告和论文写作中的查重要求等注意事项,同时还强调了规范的写作习惯和端正的学术心态要在日常的课程作业中就要有意培养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对老师的要求一一表态,保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触碰学术红线。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