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黄茶林 浏览量:

11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第四届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中南大学举行。省内外20多所高校公共管理学院的院长、系主任和参赛师生共200余人出席开幕式。我院李连友院长应邀出席,共商公共管理人才培养!



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一启动,省内13所开办有公共管理学科的高校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共有28支本科生队伍、24支研究生队伍参赛。本科生参赛队伍经过案例文本评审评出获奖队伍,研究生参赛队伍则经过了文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在所有本科生参赛队伍中,我院“我们真的很不错队”荣获一等奖,“别叫我达芬奇队”和“麓山汲泉队”荣获优秀奖!研究生组,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入选,颜克高老师指导的“IMAGE队”,谭海波副院长指导的队伍分别斩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大展公管学子风采!



在闭幕式上,我院谭海波副院长出席,并以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举办方身份向与会代表致邀请词,获得了底下一片掌声雷动!

相信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又是一番新风貌,我院学子能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