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行管一班开展“在复兴的赛道上”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郑银松、窦菁菁、高泽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行管一班于7月15日下午开展“在复兴的赛道上”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窦菁菁和团支书高泽群共同主持,行管一班全体成员按时参加。



本次班会紧扣青春信仰,为时代育新人的主题,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讨论《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节目内容,纷纷发表自己对于青春与复兴的不同见解。创新型的思想宣传方式,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生动全面的思政解读,交流撰写节目学习心得体会,感悟青春年华宝贵,强化青年内生力量,鼓励学生积极学习青春奉献的五四精神,充分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扎根于建团百周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学习革命前辈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和作为,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切实做到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行管一班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青年,毫不畏惧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学会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磨炼担当本领,激发奋斗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