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行管二班:推优发扬党精神,发展靠拢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卢艺文 刘昱呈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行政管理1802班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入党推优暨党员发展团组织民主推荐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刘昱呈主持,行政管理180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范宁宁同学全程监督。

会议伊始,团支书刘昱呈同学宣读入党推优流程,并讲解了评选条件。郑浩睿、卢艺文两名团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推优。郑浩睿从自身观察到的党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两年来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转变出发,讲述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深刻认识,“我渴望加入共产党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富强作出贡献。卢艺文则向支部成员阐述了自己对于党组织先进性的认识,“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组织,有这样一些成员,我们的国家才能欣欣向荣。”她期望能够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组织,更好地为社会、为集体、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投票阶段,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范宁宁唱票,段瑞洋计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推选郑浩睿为入党积极分子。郑浩睿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建设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按照程序开展党员发展民主推荐,陈欣、刘勇杰等四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刘勇杰表示,在本次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做出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党员的努力功不可没,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始终奋斗在一线。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激励着他,他希望能够通过力、加入党组织,为社会和集体做出贡献。刘昱呈叙述了在疫情期间作为老党员的爷爷身居高龄依然冲锋在前的事迹,并表示深深为党和身为党员的爷爷感到自豪。她表示自己将以党员为榜样,为党为国奉献力量。最后,支部推选陈欣、刘勇杰、刘昱呈、沈美吟四位同学参与下一阶段党支部考察。

此次入党推优暨党员发展民主推荐大会,使行政管理1802班团支部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不忘初心,共克时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