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首届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刘昱呈、欧阳咏芝 浏览量:



12月1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首届青马班结业典礼在中楼201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杨锦滔,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浩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出席活动,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杨锦滔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我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随后,王浩老师带领全体2019级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2017级本科生石一琨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习总书记说: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座各位同学一同努力奔跑,一起争做追梦人。”


 

闫振振老师宣读了本届青马班结业决定。本届干训班共有40名学员参加,共开展了包括两期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考试、党课教育、定向越野素质拓展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在内的六期培训活动。院团委组织部结合干训班学员在整个六期活动中的表现,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对参加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进行量化考评,最终评选出鲁佳琪、刘昱呈等20名优秀学员。作为优秀学员代表的2019级本科生鲁家琪同学说道,“我希望同学们能大胆尝试,减少自身偏见带给自己的不利影响,利用学院安排的活动提升自己,让自己离卓越更近一步。”



典礼最后,杜倩博老师总结致辞,他对本届青马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杜老师用毛泽东同志四渡赤水的用兵事迹指出了“读书不光要会读,还要会用的重要性”。杜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时间的宝贵,更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的举办,旨在号召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明确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服务学院师生、助力学院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提升干部素质和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为学院学生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悉心关怀、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干部必将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继续发动和带领全院同学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