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浏览量:

9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院组织干事杨锦滔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正值第37个教师节,付蓉芬向在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同时勉励教工党员向先进典范学习,在平凡的岗位谱写不平凡的故事。

随后,付蓉芬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其中,校党委书记邓卫在题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报告中提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思想政治工作目标就是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要从学校历史文化传承、人事制度、载体建设、意识形态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着手,深刻把握我校发展状况和发展动力,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付蓉芬希望各党支部能向研讨会上做经验分享的兄弟学院学习,积极总结和梳理上学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接着,付蓉芬就湖南省党代会代表、省高工委代表推荐提名选举工作向各党支部进行部署,提醒各党支部根据时间节点,完成代表的推荐工作。

接下来,付蓉芬指出,今年的党员发展是个重点工作,下半年我们学院的发展数量较多,大家要高度重视,请杨锦滔给大家做具体工作任务的部署。杨锦滔就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向各党支部书记梳理,一是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探索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好记录;二是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做到每个环节不出差错、各个流程符合程序;三是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的支部建立工作,提前摸底,了解具体情况。

最后,付蓉芬强调,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教工党支部将课程与思政有机结合、做好党支部新鲜血液的吸纳。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