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白水洞村开展扶贫慰问和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6 作者: 浏览量:



7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带领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来到学校驻点扶贫村——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开展扶贫慰问和研讨学习。




23日中午,在转乘汽车来到白水洞村后,付蓉芬书记一行便在白水洞村杨村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学院结对帮扶困难户奉泽明一家。付书记与奉泽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基本情况、享受的扶贫政策、现在的主要困难等,并送去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用品。



随后,大家与杨村长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白水洞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的效果和下一步脱贫计划。杨村长对湖南大学在助力白水洞村脱贫道路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白水洞村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结合现场走访和座谈内容,大家在白水洞村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付蓉芬书记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付书记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党员同志更要身先垂范,有所作为,助力白水洞村完成脱贫任务,除此之外,还要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利益,同时可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白水洞村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据悉,白水洞村作为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对象,已于2018年成功实现整村脱贫,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白水洞村能够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