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立足岗位砥砺行”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程聪慧 浏览量:

近日,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党员热烈开展“党旗飘扬映初心,立足岗位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观看七一特别节目《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深入学习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谈感想、话初心、强使命。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讲战“疫”故事,讲专题党课,统一共识,凝心聚力,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公共管理专业力量。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并交流感悟。支部组织委员方放老师向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家长表示敬佩,向中小学校开展的一线人员子女关爱行动表达感谢。支部宣传委员万旋老师分享了疫情期间个人在线教学时的感悟。颜克高老师提到要在朴素和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价值,高校教师线上授课和指导学生时要倾注情感,为学生带去温暖。来自武汉的杨晶老师向大家分享了“武汉战疫”的故事,尤其是身边白衣天使、普通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事迹。占小林老师被疫情中小区众多党员积极踊跃担当志愿者的举动所感染,而更加明白作为党员的使命。此外,许源、龚茴茴和何文等老师也表达了各自的感想。相信通过战“疫”故事分享,支部党员同志们能更加理解入党时立下的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深刻内涵。



在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程聪慧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体制优势、文化优势、经济优势和治理优势等方面,为支部成员做了线上党课授课。程聪慧老师强调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会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和师生党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还举办了“为党庆生”征文活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阅读党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