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李化敏、张婷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法学楼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湖南大学第三督查指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对促进我院各项开展的重大意义,并就我院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满足“四个迫切”需要,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时刻围绕“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重点任务,全面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要抓实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推进整改问题、客观评估成效,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成具体有效的政策措施;三是要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具体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发挥带头作用,强化责任领导;通过听取各方面意见,强化督促指导;抓好抓稳各项工作协调促进,注重统筹结合;利用媒体等多样化的形式宣传主题学习,强化宣传领导。



会议第二项,湖南大学第三督查指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在讲话。鲁阿庆对我院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把握总体目标,结合学员自身建设,推动主题教育学习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主题教育学习要覆盖全院师生党员,抓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成效;四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



最后,李连友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整体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认真抓好、抓牢学院主题教育学各项环节与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实质性进展与成果。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