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阳义南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量:

研究团队专注于退休养老金、老年经济学与政策、民生保障等领域研究。目前研究选题丰富、经费充沛、工作愉悦融洽。为进一步打造完善科研梯队,通过协作交流实现卓越创新、造就专业领域高水平人才,诚邀请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加盟团队开展合作研究。特拟招聘博士后2-3名。

l 招聘岗位研究方向

退休与养老保险;老年经济学与政策;老龄化与企业组织管理。

l 招聘岗位合作导师介绍

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国社科重点、国自科面上等国家级课题3项,国社科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子课题1项,部省级课题10项。已发表论文70余篇,45篇被SSCICSSCICSCD检索,包括《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统计研究》、《财贸经济》、《中国人口科学》、《公共行政评论》、Economic ResearchSingapore Economic Revie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Welfare等重要期刊。这些论文获部级成果奖4项,他引1500余次。专著《中国老年经济学透视》入选2021年度经济学图书(100),还编著《结构方程模型及Stata应用》等教材。目前还担任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乐龄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龄经济学分会理事、广东省社会保险学会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

l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一、岗位要求

1.符合湖南大学博士后招收要求,全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 金融、保险精算、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科背景;

4.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有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经历;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

二、薪酬待遇

学校对全职博士后实行分类资助:

1.特别资助类

国家资助期内学校30万元/年(含国家资助),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8/年。

2.重点资助类

学校按20/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6/年。

3.一般资助类

学校按12/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4/年。

三、其它支持

1.在站期间,计算工作年限。

2.博士后期间经评审可认定为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3.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者可直接申请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位,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

4.可在我校所在地落户,学校提供1800/月的租房补贴,享受学校及学院同等科研奖励,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5.按政策享受长沙市补贴9-16万元(租房、生活及购房补贴)。

四、应聘方式

1.申请人员可随时联系合作导师或向学院提出进站申请。请有意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成果发至导师邮箱(yangynan@hnu.edu.cn),标题为博士后应聘-姓名

2.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postdoctor.hnu.edu.cn/info/1007/1411.htm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