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谭海波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壮大专职科研队伍,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增进学术交流,公共管理学院谭海波课题组诚邀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来院开展博士后研究,拟招聘博士后2-3名。


l 招聘岗位研究方向:

数字政府治理、公共服务与政府创新、数字经济与平台监管等。


l 招聘岗位合作导师:

谭海波,湖南邵阳人,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曾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立顿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访学交流,现任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理事、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智慧应急工作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研究员。担任《数字治理评论》、《复旦城市治理评论》杂志编委。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独撰或第一作者在International Review of Administrative Science、《管理世界》、《社会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公共行政评论》、《学术研究》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编著3部,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数字技术赋能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研究”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项目等课题8项。


l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一、岗位要求

1.符合湖南大学博士后招收要求,必须全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具有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及相关理、工学专业背景,公共管理、社会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毕业生优先,有电子政务、政府信息化、大数据研究背景和经历者优先;

4.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并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阅读能力,有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经历和潜力;

5.具备独立科研能力,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工作积极,勇于创新。


二、薪酬待遇

学校对全职博士后实行分类资助:

1.特别资助类:

国家资助期内学校30万元/年(含国家资助),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8/年。

2.重点资助类:

学校按20/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6/年。

3.一般资助类:

学校按12/年标准拨付人员经费,学院或导师配套支持不少于4/年。

三、其他支持

1.在站期间,计算工作年限。

2.博士后期间经评审可认定为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3.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者可直接申请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位,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

4.可在我校所在地落户,学校提供1800/月的租房补贴,享受学校及学院同等科研奖励,子女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待遇。

5.按政策享受长沙市补贴9-16万元(租房、生活及购房补贴)

四、应聘方式

1.申请人员可随时联系合作导师或向学院提出进站申请。

请有意向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成果发至导师邮箱(634171786@qq.com),标题为“博士后应聘-姓名”。

2.招收流程及材料要求详见网站http://postdoctor.hnu.edu.cn/info/1007/1411.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海波

联系电话:18932423816

电子邮箱:634171786@qq.com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