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在国际学术期刊讲好中国社会题政策改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量:

在国际学术期刊讲好中国社会题政策改革的故事

时间: 2019年12月26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法学楼咖啡厅

主讲人和经纬

香港教育大学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副教授(长聘)副系主任

兼任亚洲公共政策委员会主席副主编、《公共行政评论》编委

主持人:徐莹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和经纬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获得公共政策博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医疗卫生政策和社会政策改革,尤其关注东亚地区的政策改革。他已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三十余篇,其中包括Health Policy and planning,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The China Quarterly,Social Science and Medicine,Health Policy,Social Policy and Administration等著名SSCI期刊。他在著名中文学术期刊也有三十余篇的论文发表,包括《中国行政管理》、《社会》、《公共行政评论》、《中国卫生 政策研究》等。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