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1 作者: 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元旦、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中央各项要求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纪委对整治“双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提高思想认识。广大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模范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重申纪律要求。学院纪委重申以下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出入私人会所。

3.严肃执纪问责。学院纪委将持续加强对违规违纪问题的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开曝光,绝不姑息。

湖南大学纪委监察处投诉举报方式:“湖大风纪”网,“湖大风纪”微信公众号,举报电话:88822907,举报邮箱:jjjc229@hnu.edu.cn。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投诉举报方式:举报电话:88821399,举报邮箱:hnu_gggl@126.com。



中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