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12支复赛队伍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 浏览量:


79C13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暨第六届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

围绕我国公共管理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如政府管理创新、地方治理创新、公共与非营利组织管理、应急管理、城市和社区治理问题、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和方法改进公共治理和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的政策议题等,招收有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的12所高校97支队伍提交了案例,近500师生参加。

2021年9月第一批次提交的案例,因不可抗因素有三个单位3支队伍放弃复赛资格外同2023年10月第二批次提交的案例一起,经专家评审,共有12支队伍晋级复赛。

这12支队伍,将通过抽签方式,随机确定案例主题(主办方选定6个规定案例)和对抗选手,通过一对一对抗淘汰,胜出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

12月2日至3日,这些队伍将相聚湖南大学,各展风采,开启精彩的比拼,带来激烈的观点碰撞和思想交流!

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旨在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辩论等方式提高研究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复赛队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C897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