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2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


E831D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付蓉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传达了学院务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宣读新一届研究所所长及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MPA中心办公室主任任命,院长李连友为新任命教师颁发聘书。


ED4C1


ED60C


谭海波、徐莹、杜倩博、雷玉琼、颜克高五位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F2FD3


院长李连友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付蓉芬强调,本学期将继续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内容开展相关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广大教师要继续做到坚定政治方向,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良知;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要继续结合专业特色,传播优秀文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广大教师要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能力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传播正能量,创造新形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把意识形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学院工作要点的各项内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