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季·公管学子风采】刘娅楠: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量:

在湖南大学2021-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评选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中有3位荣获国家奖学金,8位被评为优秀研究生,4位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

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院研究生争创一流、追求卓越,营造向优秀学习、与优秀共进的良好氛围,“公管学子风采”主题内容将分批展示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事迹。

本期让我们走近我院优秀研究生获得者刘娅楠同学,对话榜样,领略风采。

个人介绍

刘娅楠,女,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巴彦淖尔人。本科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法政系,现为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公共管理硕士班研究生,师从杜倩博副教授,从事公共组织、政府治理等方向的研究。



卓越风采

在专业学习方面,她认真勤奋,课程规格化加权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获评“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连续两年获评一等学业奖学金。在学术科研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主动参与导师的课题项目研究;参与修订《公共管理学基础》一书;作为核心成员参加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湖南大学学术文化节公共管理情景模拟大赛等学术活动,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在学习科研之余,她勇敢担当,作为研究生代表参湖南大学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请《关于加强研究生学术科研竞赛项目孵化和培育的提案》被纳为重点提案,全校仅四份;脚踏实地,利用暑期多次参与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



学术感悟

非常荣幸获评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对我来说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很幸运能够进入公共管理学院的沃土继续学习和成长,无论是在学习科研还是日常生活中,非常感谢我的导师给我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向上生长”。很开心能够遇见一群同是98年的鲜活可爱的兄弟姐妹们,这种奇妙的缘分让我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温暖和力量。最后,希望幸运又努力的自己,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继续认真专注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去追求,去追问,去穷尽,去履践,长作少年游。


(图中左一为刘娅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