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陈思羽 浏览量:

2022年11月6日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于东楼204教室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湖南大学团委书记曹镠、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院团委书记闫振振、院本科生辅导员胡春晖及101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B1B8F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湖南大学团委书记曹镠致开幕辞。曹镠书记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团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治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其中大量涉及公共管理学科的研究内容,这就彰显了公共管理学科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专业信心,认真学习公共管理专业理论知识,结合专业特色扎实开展社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长为经世致用的公共管理优秀人才,将个人理想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他勉励新一任团委委员再接再厉,在未来工作中继承好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与传统,紧密围绕青年学生的关注点、成长中的痛点与难点开展工作,更好地实现共同成长。最后,曹书记预祝公共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59D61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闫振振向大会宣读题为《继往开来 踔厉前行 建设新时代先进团组织》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第三届团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出色成绩,提出过去一年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挑战,并对第四届团委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发挥桥梁作用、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上做出规划与展望。


6E558


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仔细清点选票并统计结果,由总监票人宣布各候选人票数及新当选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名单。研究生胡春晖、邢梦阳,本科生王麒隆、王佳盈、陈思羽、郭钰文、高泽群、曹珺恒六位同学当选为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在胡春晖的带领下,新当选团委委员进行宣誓。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与湖南大学团委书记曹镠为第三届团委委员颁发聘书,对他们表示了肯定。


B1462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致大会闭幕辞。付书记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对其稳扎稳打、细致全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立足于“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她代表学院对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公共治理生力军的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学校、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桥梁的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付书记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燃烧青春热血,绽放青春华章!


6152F


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团委的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在未来的一年里,第团委委员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团委的联系,团结学院全体本科学生不断开拓进取,谱写学院团委工作新篇章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